天津_麥鏡泉(廣州)

 

麥鏡泉委員(廣州)

2017年5月11號至5月16日在香港癌症基金會資助下,我有幸能夠跟隨香港新聲會到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參與天津無喉者復聲學習班。這次無喉者復聲學習班,在香港新聲會帶領下、有韋霖教授、王維揚醫生、徐強先生、黃潔姑娘、潘曉瑜姑娘、吳文華愽士、梁樂詩女士、陳安怡女士、和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林鵬教授、王曉雨醫生、帶領下、鼎力協助中給天津無喉者提供一個很好的無喉復聲學習平台。

 

 

在香港新聲會食道語導師們的熱情、認真、耐心的幫助、指導下、並得到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各方面的協助之中將無喉復聲學習班推向高潮、出現好多感人場面,導師們耐心的教導,加上無喉者認真的學習,很快能掌握發音技巧。這次復聲學習班天津無喉者很快能夠發出聲音,並且能夠堅持到學習班活動結束。通過這次天津無喉者復聲學習班,令我受益良多,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好食道語,同多種發聲方法、更好推到香港新聲會廣州小組無喉者復聲工作,為無喉復聲盡我微薄之力。謝謝香港癌症基金會!謝謝香港新聲會給我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