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 此網站的內容主要為提供一般資訊而設計,其內容並非全面性或可提供任何法律諮詢的,亦不可作為個別事件的專業法律諮詢的替代品。
  2. 本會將不會負責任何因使用、進入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而引致之直接、間接、連帶、後果性、懲罰性的損害或利益及收入之損失,包括由本網站 上載、下載或出版的數據、文字、影像或其他資料及不能傳送或傳送時的錯誤、遺漏、中斷、刪除、操作或傳送延誤、電腦病毒干擾、傳送線路失靈、軟件及硬件的 問題。
  3. 本會對本網站之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均不予以任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及擔保。
  4. 本網站所載之各項問答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法律意見。本會不會承擔由於所提供的資料或其遺漏而引致任何人損失或損害的法律責任。
  5. 本會保留改變或中斷本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及 / 本網站內容的權利而不會另行通知。
  6. 本網站內提供可供連結至其他網站的選項乃為方便閣下而設,閣下將離開本網站並連接至不受本會控制的另一網站,並不代表本會批准該等網站之內容,亦 不代表本會對其內容有任何責任,而本會的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其他網站;同時,本會不會對瀏覽者因進入此等網站或使用此類資料或連結至其他網站而引致的任何 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