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繒圖、圖畫、圖片、圖解、照片、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除註明外,皆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知識產權署的版權法條例所保護。香港新聲會有限公司(下稱「本會」)或其他有關的第三者(包括文章作者)在任何時間皆持有本網站版權所有的權利,包括所有版權利益與其他知識產權。任何人如被發現有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本會保留向侵權者索償或提出檢控之權利。詳情請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知識產權署查詢。

使用條款及細則

  1. 當進入本網站及 / 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即表示閣下已經閱讀、明白、同意及接受本網站中所概述、收集及使用閣下的資料,並受所列之條款約束。
  2. 任何人未經本會或其他有關第三者於事前書面同意批準之前,均不得對本網站的內容構成任何侵權之行為,侵權之行為包括將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分發、複製、轉載、改編、展覽或以任何方式作商業用途或向公眾公開。
  3. 網站之瀏覽者不得對本網站之任何內容作出修改;亦不得上載任何帶有誹謗、不雅、猥褻、粗鄙、色情、令人反感、違反第三者知識產權、不法或涉嫌違法的內容於本網站內。
  4. 如本聲明的中文與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應以中文版本為準。

私隱政策及聲明

  1. 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局限在提供更佳服務所需、處理查詢或投訴、本會的職能或活動及任何與之有直接關連之事項。
  2. 本網站所收集之一切內容將會保密,只准許職員及特許人士查閱。
  3. 本會的電腦系統存置於限制區內,只有本會之職員能接觸個人資料。
  4. 如未能提供本會所要求的特定資料,本會可能無法提供閣下所要求之服務。
  5. 本會不會向外界第三方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但如屬經閣下同意、在法律上被規定或本會之前已通知閣下的披露則除外。
  6. 本會只在有必要的整段期間內保留個人資料,但可無限期將其副本存入檔案庫。
  7. 本會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可被用於本會的運作,例如納入本會的資料庫、分析、研究及審計,同時亦受香港境內或境外法律之約束及其他相關用途。
  8. 本會可能會將資料提供予對本局有保密責任的人士、服務的實際或建議的受讓人或參與人及根據香港境內或境外適用之法律而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唯本會不能控制第三方如何使用資料。
  9. 本會會紀錄瀏覽人次,但不會識別閣下的身分。

免責聲明

  1. 此網站的內容主要為提供一般資訊而設計,其內容並非全面性或可提供任何法律諮詢的,亦不可作為個別事件的專業法律諮詢的替代品。
  2. 本會將不會負責任何因使用、進入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而引致之直接、間接、連帶、後果性、懲罰性的損害或利益及收入之損失,包括由本網站上載、下載或出版的數據、文字、影像或其他資料及不能傳送或傳送時的錯誤、遺漏、中斷、刪除、操作或傳送延誤、電腦病毒干擾、傳送線路失靈、軟件及硬件的問題。
  3. 本會對本網站之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均不予以任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及擔保。
  4. 本網站所載之各項問答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法律意見。本會不會承擔由於所提供的資料或其遺漏而引致任何人損失或損害的法律責任。
  5. 本會保留改變或中斷本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及 / 本網站內容的權利而不會另行通知。
  6. 本網站內提供可供連結至其他網站的選項乃為方便閣下而設,閣下將離開本網站並連接至不受本會控制的另一網站,並不代表本會批准該等網站之內容,亦不代表本會對其內容有任何責任,而本會的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其他網站;同時,本會不會對瀏覽者因進入此等網站或使用此類資料或連結至其他網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瀏覽

本網站以1024x768解像度瀏覽效果最佳,並應以Internet Explorer 6.0或Netscape 4.76或以上瀏覽器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