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_梁幹陵

委員 梁幹陵

首先多謝癌症基金會支持,我們才可以成立一個助人自助(新聲會)!所以本人也出一分力,參加大步行籌款!

無論你有幾多次交流經驗,當我們用行動,歌聲唱出感恩的心,朋友,勇敢中國人,你和我,他們的眼淚都無法控制!

當地的醫護人員都感受到,我們病友和內地病友心境和人生觀都不一樣,我們正正就是要用樂觀心態,無私精神,用多些正能量改變他們。

經過幾天交流,他們面上笑容,都多了很多,這都是自然發出,生命影響生命!

有些病友,手術後2、3年都未說過話,他們買了電子咪,無用過,因為無人教他們,變成廢物,本人手術後2個月無發聲都很難受,何況他們幾年無說話!
他們初次發聲,那種喜悅,家人開心,無法用文字形容,快樂其實就是咁簡單,我現在明白到什麼叫做施比受更有福。

最直得我們驕傲的,有幾位醫護人員,教授同行,每天馬不停蹄,不厭其煩,向每位病友,家屬解釋病情,護理和發聲,我們香港真的需要多些這類有愛心醫護人員。

 

我們(新聲會)有今天成績,都是多得,梁總監,陳幹事,王會長帶領,我們一齊努力,做得更好,新聲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