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_麥鏡泉(廣州)

麦镜泉委员(广州)


2017年5月11号至5月16日在香港癌症基金会资助下,我有幸能够跟随香港新声会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参与天津无喉者复声学习班。这次无喉者复声学习班,在香港新声会带领下、有韦霖教授、王维扬医生、徐强先生、黄洁姑娘、潘晓瑜姑娘、吴文华愽士、梁乐诗女士、陈安怡女士、和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林鹏教授、王晓雨医生、带领下、鼎力协助中给天津无喉者提供一个很好的无喉复声学习平台。

 

 

在香港新声会食道语导师们的热情、认真、耐心的帮助、指导下、并得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各方面的协助之中将无喉复声学习班推向高潮、出现好多感人场面,导师们耐心的教导,加上无喉者认真的学习,很快能掌握发音技巧。这次复声学习班天津无喉者很快能够发出声音,并且能够坚持到学习班活动结束。通过这次天津无喉者复声学习班,令我受益良多,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好食道语,同多种发声方法、更好推到香港新声会广州小组无喉者复声工作,为无喉复声尽我微薄之力。谢谢香港癌症基金会!谢谢香港新声会给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