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_麥鏡泉

委員 麥鏡泉(廣州)

四川重慶無喉者復聲交流感想……2016年5月5號至5月10號在香港癌症基金會資助下,我有幸能夠跟隨香港新聲會到四川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與重慶無喉者復聲交流。

這次無喉者復聲交流,在香港新聲會帶領下、有王維揚醫生、溫美心醫生、黃潔女士、吳文華愽士、徐強先生、梁樂詩女士、陳安怡女士、和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冉然小姐帶領下的志願者鼎力協助下、給重慶無喉者提供一個很好的無喉復聲交流平臺。在香港新聲會同重慶食道語導師們的熱情、認真、耐心的幫助、指導下、同志願者協助下、無喉復聲交流推向高潮、出現好多感人場面,導師耐心的教導、無喉者認真的學習、很快能掌握發音技巧。這次復聲交流重慶無喉者很快能夠發出聲音、並且能夠堅持到交流活動結束。通過這次重慶無喉者複聲交流、我受益良多,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好食道語、更好推到香港新聲會廣州小組無喉者復聲工作,為無喉復聲盡我微薄之力。謝謝香港癌症基金會!謝謝香港新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