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和醫院 第三屆「健步樂行獻愛心」

和醫院是香港主要私營醫院之一,以「優質服務‧卓越護理」為宗旨,在積極推動醫學教育和研究之餘,更努力鼓勵員工善用工餘時間惠澤社群、回饋社會。

為此,養和醫院的山村義工隊遂於三年前,發起舉辦「健步樂行獻愛心」慈善步行活動,為有需要的機構舉行一次過的步行籌款。今年,在醫院副院長暨新聲會榮譽顧問韋霖教授倡議下,香港新聲會有幸成為第三屆活動的受惠機構,本會將把有關善款推展兩大計劃:名為“跨越難關   聲音再現”之中國復聲培訓,以及贊助購買助講器計劃。

第三屆「健步樂行獻愛心」在3月20日早上八時正舉行,由主禮嘉賓養和醫院副院長陳煥堂醫生及養和醫院副院長暨新聲會榮譽顧問韋霖教授主持起步禮。活動共吸引約二百位養和醫院員工及親屬參與,以養和醫院為起點,途經成和道、大坑道、黃泥涌峽道、紫羅蘭山,然後再返回養和醫院,路線全長約11公里。新聲會除派員參與步行外,更在活動中有代表分享感受及為在場人士演唱,以表感謝。

各位可在活動照片中,感受到我們與參加者劃破無聲障礙的寶貴片段。

最後,在此再次以最由衷的心感謝陳煥堂醫生、韋霖教授、胡欣恩小姐及所有參與是次活動的養和醫院員工及親屬。

詳情亦可瀏覽養和醫院網頁
http://www.hksh.com/chi/news/walkathon_2011b.html

祝  您們身心愉快!

CIMG1665
出發前先來個大合照

CIMG1706
韋霖教授與王會長合照

CIMG1713
活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