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和医院 第三届「健步乐行献爱心」

和医院是香港主要私营医院之一,以「优质服务卓越护理」为宗旨,在积极推动医学教育和研究之余,更努力鼓励员工善用工余时间惠泽社群、回馈社会。

为此,养和医院的山村义工队遂于三年前,发起举办「健步乐行献爱心」慈善步行活动,为有需要的机构举行一次过的步行筹款。今年,在医院副院长暨新声会荣誉顾问韦霖教授倡议下,香港新声会有幸成为第三届活动的受惠机构,本会将把有关善款推展两大计划:名为跨越难关 声音再现之中国复声培训,以及赞助购买助讲器计划。

第三届「健步乐行献爱心」在3月20日早上八时正举行,由主礼嘉宾养和医院副院长陈焕堂医生及养和医院副院长暨新声会荣誉顾问韦霖教授主持起步礼。活动共吸引约二百位养和医院员工及亲属参与,以养和医院为起点,途经成和道、大坑道、黄泥涌峡道、紫罗兰山,然后再返回养和医院,路线全长约11公里。新声会除派员参与步行外,更在活动中有代表分享感受及为在场人士演唱,以表感谢。

各位可在活动照片中,感受到我们与参加者划破无声障碍的宝贵片段。

最后,在此再次以最由衷的心感谢陈焕堂医生、韦霖教授、胡欣恩小姐及所有参与是次活动的养和医院员工及亲属。

详情亦可浏览养和医院网页
http://www.hksh.com/chi/news/walkathon_2011b.html

祝  您们身心愉快!

CIMG1665
出发前先来个大合照

CIMG1706
韦霖教授与王会长合照

CIMG1713
活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