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年是香港新聲會三十周年的大日子。


在香港癌症基金會的贊助下,本會舉辦一系列以「珍樂 (Yuè)之聲展互助」 (下簡稱為 “珍樂”)為題的活動,協辦單位更有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言語科學實驗室。

「珍樂紀念系列的主題活動,將是於2014年12月4至5日舉行的三十周年“再展步” 交流會,活動目的是提高社會人士對喉癌及無喉者的認識,並嘗試回顧及展望各地區之無喉者復康服務,以及與參加者分享喉癌病友身心靈治療及各種另類療法。


約200位耳鼻喉科醫生、相關醫護人員、從事癌症康復服務機構的人士、無喉者及義工,將分別從香港、中國、澳門、台灣、日本等地出席及參加會議。他們將分享所屬地區的無喉復康服務及未來展望,共同為更優質的無喉復康服務而努力。


此外,珍樂之聲展互助” 香港新聲會三十週年珍珠禧聯歡晚會也將在2014年12月4日晚上舉行。


本會欲藉此機會感謝所有在過去的三十年裏支持我們的個人及單位,當中包括:香港癌症基金會、香港公益金、社會福利署、我們的榮譽顧問、合作夥伴、志願者和其他許多曾經參與我們服務及作出貢獻的人士。


誠摯邀請您參加本次活動,有了您的鼎力支持下,我們相信,這次活動將令人難忘


關於活動的進展及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的會訊、網站內容、特別佈告,或直接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