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莉太太献辞
thumb_SallyLo香港癌症基金会主席  创办人及总干事  罗莎莉

经过二十个年头的耕耘,新声会的工作已经在香港开花结果,更在国内开枝散叶,实在可喜可贺。本人谨代表香港癌症基金会仝人,向 贵会致以衷心祝贺,祝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顺利展开,会务蒸蒸日上。

新 声会成立於一九八四年,会员人数从当初的20多人,迅速发展至现在逾1700人,各委员、会员、义工投入的参与,为新声会茁壮成长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此外  贵会不但照顾本地病友,近年更成立每月定期聚会的广州小组,并且到国内不同省份进行交流,帮助国内各地的病友。本会很荣幸自1995年开始就可以参与其 中,提供资助。 贵会这种助人自助的精神,实在值得嘉许。

在抗癌工作上,贵会与本会更是紧密合作的伙伴。 贵会会员常常以本会「癌协之友」的身分,积极投入本会主办之筹款活动、公众教育活动。近年更积极进取,到学校宣扬反吸烟和防癌信息。 

很多人都不知道无喉者也以复声,在此本人衷心祝愿您们的新声及工作,可以继续感染更多的无喉者。最后,谨祝 贵会会务欣欣向荣,结出累累希望之果,让更多病人及他们的家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