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太太獻辭
thumb_SallyLo香港癌症基金會主席  創辦人及總幹事  羅莎莉

經過二十個年頭的耕耘,新聲會的工作已經在香港開花結果,更在國內開枝散葉,實在可喜可賀。本人謹代表香港癌症基金會仝人,向 貴會致以衷心祝賀,祝第十二屆委員會的工作順利展開,會務蒸蒸日上。

新聲會成立於一九八四年,會員人數從當初的20多人,迅速發展至現在逾1700人,各委員、會員、義工投入的參與,為新聲會茁壯成長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此外 貴會不但照顧本地病友,近年更成立每月定期聚會的廣州小組,並且到國內不同省份進行交流,幫助國內各地的病友。本會很榮幸自1995年開始就可以參與其中,提供資助。 貴會這種助人自助的精神,實在值得嘉許。

在抗癌工作上,貴會與本會更是緊密合作的伙伴。 貴會會員常常以本會「癌協之友」的身分,積極投入本會主辦之籌款活動、公眾教育活動。近年更積極進取,到學校宣揚反吸煙和防癌信息。 

很多人都不知道無喉者也以復聲,在此本人衷心祝願您們的新聲及工作,可以繼續感染更多的無喉者。最後,謹祝 貴會會務欣欣向榮,結出纍纍希望之果,讓更多病人及他們的家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