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無喉康復十周年交流會2019

重慶無喉康復十周年交流會
2019年10月25日香港新聲會一行21人在兩位副会長盧鶴年先生和鄧永明先生、及三位榮譽顅問: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言語及聽覺科學部吳民華副教授、香港復康會高級顧問伍杏修先生及香港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病房經理鄧惠顏女士帶領下遠赴重慶,與重慶市殘疾人聯合會、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耳鼻咽喉科 手把手、心連心走在一起合辦「無喉康復十周年」。

活動內容豐富,除了有一系列專科講座、專家交流外,更重要是提供了兩地無喉者復聲和復康交流的平台。

願此活動能帶動更多無喉朋友邁向有聲的世界,自助互助之火燃亮每個有需要的角落。

在此,感謝香港癌症基金會、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耳鼻咽喉科 、胡國華教授及他的專業團隊、青島大學孫彥教授(特來支持)、香港新聲會三位隨團顧問、香港新聲會隨團的委員及義工。

衆志成城,排除萬難,集結了各位的支持,本會又成就了一次十分有意義及動人的經驗!努力

2 5
3 4
6 7
10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