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_王維揚 醫生

香港中文大學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威爾斯親王醫院      王維揚 醫生

一年一度與新聲會的國內無喉者復聲活動很快又結束了。今年的活動地點是杭州半山地區浙江省腫瘤醫院,除新聲會主辦外,也很多謝腫瘤醫院的葛明華副院長和鄭傳銘醫生的協助,集合了院內的無喉者和其他醫䕶人員參與是次活動。

繼汕頭、青島後,杭州已經是我第三年參與新聲會的中國復聲活動。雖然今年的活動碰上當地醫院的頭頸腫瘤會議,使我不能全程參與他們的復聲班,但聽見義工門轉述病人和家屬在最後一天的發聲情況,還是對他們的努力作出了正面的評價。

我能參與是次活動當然非常榮幸,但也要多謝每一位參與的無喉義工和黃姑娘、除sir,他們都付出了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在背後安排一齊的Betty、陳姑娘當然是功不可沒。還有領隊KK, 導遊Jessica 為我們安排了很好的住宿和飲食,也為我們增加了很多對杭州的認識。

我期望明年能跟他們一起,再次到國內宣傳助人、互相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