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头颈肿瘤诊疗技术学习班暨无喉者复声学习班

2017天津头颈肿瘤诊疗技术学习班暨无喉者复声学习班,巳顺利于5月12-14日顺利举。在香港癌症基金会的赞助下,香港新声会一行24人于5月11日启程赴天津,进行为期3天的专讲座及无喉者复声培训交流。此次内容包括:院方领导讲话、专家分享讲座、无喉者复声培训交流、家属交流、专家答问时段、等等……曾参与人次超过200多。

 

由于是次接待单位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曾于2009年及2014年分别派代表参与本会二十五周年和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吸取经验后,他们已尝试在当地开办无喉者培训;而另一方面该院亦因是次活动特别安排了未能发声的朋友参与,在新旧学员互动下,鼓励性更强,气氛亦更积极!!

对于活动能顺利完成,本会在此衷心感谢以下单位及人士:

香港癌症基金会、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林鹏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孙彦教授、养和医院韦霖教授、香港韦尔斯亲王医院王维扬医生、香港玛丽医院黄洁高级言语治疗师、香港玛丽医院潘晓瑜言语治疗师、香港大学吴民华副教授、香港玛丽医院徐强先生…… (如有遗漏,敬请见谅!)

无喉者全面复康道路漫长,有赖大家携手把自助互助精神延展和发光发热,为 “遇见更多我们该遇见的人” 而努力吧!! 加油!


王维扬 医生

吴民华 博士

潘晓瑜 姑娘

黄  洁 姑娘

徐强 先生

卢鹤年 副会长

邓永明 委员

叶润森委员

杨柱光 委员

蔡泽玄 委员

刘凤琼 委员

钟训升 委员

杨广寿 委员

卢淡荣 委员

李正辉 会友

彭创来 会友

叶天祥 会友

麦镜泉 委员 (广州)

杨玉元 会友 (中山)

郑国强 委员 (佛山)

 




IMG_0253 IMG_0478
IMG_0455 IMG_0499
IMG_0518 IMG_0554
IMG_0792 IMG_0867
IMG_0941 IMG_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