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年是香港新声会三十周年的大日子。


在香港癌症基金会的赞助下,本会举办一系列以「珍乐 (Yuè)之声展互助 (下简称为 珍乐”)为题的活动,协办单位更有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言语科学实验室。

「珍乐纪念系列的主题活动,将是于2014年12月4至5日举行的三十周年“再展步” 交流会,活动目的是提高社会人士对喉癌及无喉者的认识,并尝试回顾及展望各地区之无喉者复康服务,以及与参加者分享喉癌病友身心灵治疗及各种另类疗法。


约200位耳鼻喉科医生、相关医护人员、从事癌症康复服务机构的人士、无喉者及义工,将分别从香港、中国、澳门、台湾、日本等地出席及参加会议。他们将分享所属地区的无喉复康服务及未来展望,共同为更优质的无喉复康服务而努力。


此外,“珍乐之声展互助” 香港新声会三十周年珍珠禧联欢晚会也将在2014年12月4日晚上举行。


本会欲藉此机会感谢所有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支持我们的个人及单位,当中包括:香港癌症基金会、香港公益金、社会福利署、我们的荣誉顾问、合作伙伴、志愿者和其他许多曾经参与我们服务及作出贡献的人士。


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有了您的鼎力支持下,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将令人难忘


关于活动的进展及详细内容,请参阅最新的会讯、网站内容、特别布告,或直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