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頭頸腫瘤診療技術學習班暨無喉者復聲學習班

2017天津頭頸腫瘤診療技術學習班暨無喉者復聲學習班,巳順利於5月12-14日順利舉。在香港癌症基金會的贊助下,香港新聲會一行24人於5月11日啟程赴天津,進行為期3天的專講座及無喉者復聲培訓交流。此次內容包括:院方領導講話、專家分享講座、無喉者復聲培訓交流、家屬交流、專家答問時段、等等……曾參與人次超過200多。

 

由於是次接待單位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曾於2009年及2014年分別派代表參與本會二十五周年和三十周年紀念活動,吸取經驗後,他們已嘗試在當地開辦無喉者培訓;而另一方面該院亦因是次活動特別安排了未能發聲的朋友參與,在新舊學員互動下,鼓勵性更強,氣氛亦更積極!!

對於活動能順利完成,本會在此衷心感謝以下單位及人士:

香港癌症基金會、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林鵬教授青島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孫彥教授、養和醫院韋霖教授、香港威爾斯親王醫院王維揚醫生香港瑪麗醫院黃潔高級言語治療師香港瑪麗醫院潘曉瑜言語治療師、香港大學吳民華副教授香港瑪麗醫院徐強先生…… (如有遺漏,敬請見諒!)

無喉者全面復康道路漫長,有賴大家攜手把自助互助精神延展和發光發熱,為 “遇見更多我們該遇見的人” 而努力吧!! 加油!


王維揚 醫生 吳民華 博士 潘曉瑜 姑娘 黃  潔 姑娘
徐強 先生 盧鶴年 副會長 鄧永明 委員 葉潤森委員
楊柱光 委員 蔡澤玄 委員 劉鳳瓊 委員 鍾訓陞 委員
楊廣壽 委員 盧淡榮 委員 李正輝 會友 彭創來 
葉天祥 會友 麥鏡泉 委員 (廣州) 楊玉元 會友  (中山) 鄭國強 委員 (佛山)



IMG_0253 IMG_0478
IMG_0455 IMG_0499
IMG_0518 IMG_0554
IMG_0792 IMG_0867
IMG_0941 IMG_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