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資訊、意見及推廣公眾教育
-2

‧月會及健康講座

為了向會友及其家屬提供一互相聯誼機會及增進參加者的健康常識,本會每月均會舉行大會,並邀請專業醫生或有關專題講者主講,涉獵的範圍十分廣泛,如:中西醫學、最新治癒腫瘤的方法、心理輔導、健康飲食、口腔護理及消閑興趣等。

NVC_booklet.leaflet.DVD

‧印製刊物

為傳遞本會最新消息,本會每月均會寄發會訊給會友、有關人士及團體。此外,為增強各界人士對喉癌及復聲的正確認識,本會亦印刷了一些有關單張及小冊子,以供參閱。

另外,我們深知道接受手術後,會友在溝通上會遇到很大困難,故此我們於2006年10月出版了一本「無喉者溝通圖畫手冊」,協助會友日常與外界溝通之用。
facebook

‧設立網站及FACEBOOK平台

為了加強本會與會員及對外的聯繫,我們設立了香港新聲會網站及FACEBOOK平台。
hospital_2

到醫院、學校及社會服務團體分享

本會積極到以上單位作分享及推廣,主題包括:香港新聲會服務、推廣反吸煙、防癌及積極人生等訊息。

ON

參與及籌辦社區推廣和公眾教育活動

為了進一步向公眾介紹本會及推廣防癌、保護聲帶及積極人生的知識。

Promote_anti-smoking

接待外界到訪

本會亦時接待外界到訪以加強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