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意见及教育
-2

a) 月会及健康讲

为了向会友及其家属提供一互相联谊机会及增进参加者的健康常识,本会每月均会举行大会,并邀请专业医生或有关专题讲者主讲,涉猎的范围十分广泛,如:中西医学、最新治愈肿瘤的方法、心理辅导、健康饮食、口腔护理及消闲兴趣等。
NVC_booklet.leaflet.DVD

b) 印制刊

为传递本会最新消息,本会每月均会寄发会讯给会友、有关人士及团体。此外,为增强各界人士对喉癌及复声的正确认识,本会亦印刷了一些有关单张及小册子,以供参阅。

另外,我们深知道接受手术后,会友在沟通上会遇到很大困难,故此我们於2006年10月出版了一本「无喉者沟通图画手册」,协助会友日常与外界沟通之用。
facebook

c) 本会网页

为了加强与会员及其他组织的联系,本会的网页於2003年初开始运作。
hospital_2

d) 到医院、学校及社会服务团体分享

本会积极到以上单位作分享及推广,主题包括:香港新声会服务、推广反吸烟、防癌及积极人生等讯息。
ON

e) 参与及筹办社区推广和公众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向公众介绍本会及推广防癌、保护声带及积极人生的知识。

Promote_anti-smoking

f) 接待外界到访

本会亦时接待外界到访以加强交流。


.